四月底,分享这 5 张私藏的电子乐队专辑

主播丨拾壹

封面丨@饭困困不团(欢迎去微博和即刻关注她!)

🎡 活动简介

「囍」北京之春•电子音乐会

我们在北京二环里挑了一个好地方,准备好的不仅仅是电子音乐,还有户外露营、艺术工作坊、即兴说一切、冥想体验等等,从各个维度为大家安排一场五天四夜不间断的春日派对。

时间:2021/05/01-2021/05/05 13:00~END

地点:北京隆福文化中心(隆福大厦顶层)

🧧 送票福利参与方式

在小宇宙上的本期节目评论区下面,分享你最喜欢的电子音乐人以及喜欢的原因,就有机会获得单日套票1张!一共3张。

4月25日,周日晚上10点,公布中奖名单。

人在北京,五一假期想要去玩的人可以踊跃参加!

📄 节目概述

欢迎收听第 51 期节目。

前阵子在做坂本龙一节目的时候,又回过头去听了很多 YMO 的作品,便发现以电子音乐作为音乐创作的主线的乐队,还是挺有魅力。

我们现在一听到电子音乐,马上想到的很可能会是那种 techno、trance 或者甚至是一些听不懂的实验电子、氛围电子之类的,但却不太会想起来有一些音乐也是充分用到了电子音乐,例如说以合成器作为核心的音乐。

这期节目以此为灵感,和你分享一些知名乐队的经典专辑。

希望你会喜欢

:)

🎨 封面灵感(from 饭团

「你会在什么场合下放这些歌呢?如果你是DJ的话」

「应该会是在朋友聚会玩得正开心的时候」

于是我听了两天MGMT,脑补一场致幻派对。银色小恐龙的灵感来自节目第一首歌《Kids》,或许在太空,或许在深海,或许在地铁漆黑的尽头里。

总之,周末快乐~

🎧 背景音乐

– Daft Punk – Give Life Back to Music

📎 节目介绍

「Vibration 歪波音室」是一档以「音乐爱好者、乐迷」的视角去分享音乐的播客节目,我想用自己微薄的力量,让你能听到更多的、更丰富的音乐。

  • 🎯 商务、媒体合作:添加微信 rdlswl23333,请备注来意
  • 📬 如果有任何问题或反馈,欢迎评论留言或发电子邮件至:relic_ice@icloud.com